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水利部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经费项目“变化环境条件下海河流域水资源评价技术研究”预验收会在南京召开
日期:2013-11-15点击数:字号:【

    2013年11月4日,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水利部应对气候变化研究中心在南京组织召开水利部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经费项目“变化环境条件下海河流域水资源评价技术研究”预验收会。会议由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王国庆教授主持,南京大学许有鹏教授,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张奇研究员,河海大学郝振纯教授,浙江大学许月萍教授,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吴永祥教授等专家出席会议。各课题负责人及研究骨干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对照工作大纲和课题任务书,汇报了各课题取得的研究成果、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会专家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对每个课题进行了深入的质询和讨论。专家们对项目取得的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各课题需要加强和完善的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对各课题成果的进一步凝练和完善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项目负责人王国庆教授在听取了各课题的汇报和专家意见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首先肯定了各课题研究取得的重要进展和主要成果,对项目结题前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课题根据预验收会上的讨论意见,对照任务书规定的研究内容,查漏补缺,对研究成果进一步总结和凝练;在做出结论时要认真分析,充分论证其合理性与可靠性,加强不确定性研究及风险分析,注重成果的实用性,着重面向水利行业和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和有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课题之间应相互支持,加强沟通,实现资料共享,信息共享,成果共享,按时完成项目总报告的编制并申请验收。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