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国际水文科学协会中国国家委员会2014年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日期:2014-10-31点击数:字号:【

会场

2014年10月25日,国际水文科学协会中国国家委员会(CNC-IAHS)2014年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IAHS中国委员会主席、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院长张建云院士主持会议并讲话,IAHS中国委员会副主席林祚顶、夏军、任立良、陈晓宏、杨大文、徐宗学教授,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志雨教高等出席会议。

会议交流总结了IAHS中国国家委员会2014年度工作情况,介绍了参加2015年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召开的国际大地测量与地球物理联合会(IUGG)大会的筹备方案,讨论了我国参与2015年IAHS相关委员会职位竞选的人员,国家委员会工作报告编写等相关事宜,并部署安排了2015年度工作。

来自水利部水文局、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中山大学、河海大学、武汉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大学、中科院地理与资源环境研究所、西北农林大学等单位的30余位IAHS中国国家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